南安省清华校友庆祝母校111周年华诞系列活动

南安省清华校友会于4月24日母校111岁生日之际,组织当地校友在Pearl Dragon Buffet 聚餐。当天阳光明媚,温度怡人。

大家见面后都非常兴奋,一边相互问候,一边开始享受美食。之后大家开始做自我介绍。会长赵长聪首先做了简短发言,介绍校友会各项活动情况,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业余爱好——笛子。随后,副会长李宝松、李文杰,理事董洁,财务长徐如进等悉数发言。在几位校友会骨干的带动下,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校友按照座位顺序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期间气氛热烈,大家都像遇到旧日朋友一样侃侃而谈。直到活动结束的时候,大家还意犹未尽。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这次聚餐的年轻校友人数比往年有显著增加。

在聚会的前一天,4月23日,校友会乒乓球队举办了疫情以来的首次线下比赛活动。同一天,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联合会举办了首次年会,南安省校友会会长赵长聪、副会长李文杰、前任会长刘伟参加了此次活动。赵长聪会长是这次CCAA年会的宴会组组长,为此次CCAA年会的成功举办做了大量工作。

此外,南安省清华校友会的高尔夫球队将在5月下旬举办今年的第一次比赛。此前的报名非常热烈,一天时间就把48个名额报满。在此我们也预祝高尔夫球赛圆满成功!

我们期待更多的校友参与我们的各项活动,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成长进步,将清华的精神发扬光大。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