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省清华校友2012年校庆聚会

         2012429日中午,也是4月最后的周日,一年一度由清华大学南安省校友会组织的校庆聚会在士嘉堡Good Deal Super Buffet 举行。去年4月清华大学才度过了自己的百年华诞,余温还在,大家又欢聚一堂,共庆母校101岁生日。参加聚会的几十位清华校友中,既有来加几十年的老校友,也有才从国内来的80后校友。

        聚会由董洁和贾海东校友共同主持。校友会会长许长明代表广大南安省校友祝福母校,并对校友理事会全体理事及校友们一年来对校友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尤其是2011年底百年校庆大型文艺演出的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南安省清华校友及理事们的能量和能力。在为校友服务了8年后,许会长宣布辞去校友会会长和理事,并寄希望于新一届理事会,同时愿为校友会继续尽自己的力量。另外,还有其他几位理事因为各种原因辞去理事职务。


        来加不久的张猛校友,年纪轻,充满活力和朝气,经推荐成为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他在发言时表示,愿意为校友会尽力,尤其为年轻的校友及来多大交换学习的清华校友们多多组织活动。他的激情赢得了在场校友们的热烈掌声。虽然每年都有理事们离开校友会,但清华校友会也不断增加新的成员,一届接一届,无私地为清华校友们服务。


        主持人及几位校友还用幽默和风趣的语言带大家回顾了昔日的校园点滴及国外生活。在欢声笑语中,校友们也品尝了精致可口的自助佳肴,并合影留念。


    4月底的多伦多虽然还乍暖尤寒,但聚会的现场充满了春意。每一年的这个周末,清华人都会在这遥远的加国为母校生日欢呼。

附:清华大学南安省校友理事会新一届全体理事名单
名誉会长:公猛男
会长:李彬彬
副会长:史炳毅,刘伟
理事:张力,徐如进,赵长聪,董洁,吴刚,张猛,揭钧,祝京旭

媒体报道: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http://newnews.ca/?action-viewnews-itemid-82132
Easy.ca:http://easyca.ca/html/43/15/15290/1.htm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