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清华校友高球队成功卫冕第二届高校杯

2015年9月27日是中国人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秋高气爽,温度适宜。第二届加拿大多伦多华人高校杯高尔夫球比赛在Angus Glen Golf Club南场圆满举行,多伦多清华校友高尔夫球队卫冕成功。

与只有清华和北大两只队伍参加的第一届高校杯相比,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十几所高校的高尔夫选手参赛。按照首届赛事规定,各校友会可派8名种子选手参加比赛,取本队前四名选手成绩总和记入比赛,以此决定名次。清华大学校友队派出一队和二队超强阵容14名选手:付罡(土木80),庞海福(工物80),潘军(工物78),王梅(女,化工80),董力(女,工物84),耿小鹏(化工81),黄唏衡(EMBA),吕友军(化工81), 吴志宇(精仪84),郑伯杰(工物83),陈田(工程力学84),池向峰(机械85),张鑑(机械 80),严平(自动化86)。每一个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既努力赛出好成绩, 又结交新朋友。经过一番激烈地较量, 清华校友一队有惊无险地捧得了冠军杯,东北联队获得第二名,北京大学校友队获得第三名。清华校友二队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赛后各校友会球队参加了发奖仪式,并共进晚餐。大家共同期待着明年的精彩赛事。清华校友高尔夫球队因为连夺两届冠军,为名誉而战,明年他们的压力也将更加巨大。加油,清华校友队!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