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太极班即将开班,欢迎校友报名参加!

应广大爱好太极拳校友的要求,校友会决定525号开办第一期二十四式简化太极班。咱们校友的武术太极高手,王晓东,谭汀为我们的太极拳老师。他们拟定了太极班详细的计划和进度安排,并且用心探讨了教授太极的方式方法,从525号到817号有六次教练。
太极拳作为我国传统民族形式体育项目之一,在民间流传已久。长期不懈地进行太极拳运动更可使人心静体松,中正安舒从而达到强身健体,修身养性的目的。
二十四式太极拳集中了传统杨式太极拳老架原套路的主要结构和技术内容,易学易懂,便于掌握。是初学者和有经验者皆喜闻乐见的锻炼套路。

本次授课还精心准备了示范录像,课间还会穿插趣味练功游戏以提高兴趣。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期待太极高手来以拳会友。附上简化24式太极拳教学计划和老师的剧照。
太极拳班时间:周五晚7:00-8:00 pm,六次(525号到817号)
校友活动中心:Earl Bales Community CentreRoom 44169 Bathurst St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