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硕果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繁花硕果摄影汇于金秋十月圆满落下帷幕。摄影汇开始于花红柳绿的初春,收获于红枫飘曳的金秋。四个月来校友们赏花、种菜,拍摄记录着美好的生活。摄影汇为帮助校友们舒缓疫情居家压力,发掘美感和艺术才华,鼓舞热爱生活的激情起到了积极的调节作用。

活动期间校友会共举办四次摄影讲座,并设立切磋微信群供摄影爱好者交流分享,提高了大家的摄影创作热情。

5.22 手机摄影:1小时从小白到大师参城铭

Image

5.29 花卉摄影心得分享王布谷

Image

6.19 浅谈视觉艺术与摄影崔力珺

Image

8.7 手机花卉摄影黄士成(其实不远)

Image

本次大赛受到各届校友热烈响应,组委会共收到近300张摄影作品投稿,在此感谢所有参赛的摄影师!经过7位评委认真评选和讨论,分别选出相机组和手机组获奖作品: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胜奖各10名。

赛后,评委会于9月23日举办了在线颁奖作品点评。邀请了摄影师黄士成、邰志强、王布谷、朴春成讲解分析优秀作品,并介绍了其他活跃的摄影团体和社区。历时两个多小时的线上会议气氛热烈,内容丰富。错过的朋友可以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或长按下图中的二维码,观看视频回看。

Image

本次大赛同时设置了人气奖,邀请校友们投票评选出心目中最好的作品。投票期间我们收到了共计3246张投票,各组别前5名的热门作品荣获了人气奖殊荣。

Image

10月10日,校友会举办了颁奖典礼和健走活动。这也是疫情以来的第一次线下活动,校友们欢聚一堂,一起欣赏金秋美景,欣赏彼此的摄影作品。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不少校友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许多精力和时间。在此特别感谢:侯宇、李宝松、赵长聪、王晓冬、张凤春(Zero)、宿晶华、王布谷、崔立珺、黄士成(其实不远)、段新、邰志强、朴春成、赵旸(Heidi)、参城铭。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