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省清华校友会成功举办猪年春晚暨庆祝艺术团成立10周年

2019年2月24日,虽然天气风雪交加,但是来自加拿大南安省地区的近200位清华校友及家属依然热情不减,欢聚在多伦多皇家御宴餐厅,共同庆祝中国新年及多伦多清华校友艺术团成立10周年。其中谭中超校友从安省的滑铁卢特意远道赶来。另外,来自美国布法罗清华校友会的姚如涛和陈岩校友也参加了晚会。艺术团现有成员近80名。成立10年来,艺术团在蔡红梅团长带领下,除了为每年校友春节联欢会献上丰富的文艺节目外,还参加各类多伦多市的文艺演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受到普遍赞赏和欢迎,在多伦多华人社区享有不凡的声誉。仅在2018年,他们就先后参加了中央广播电影交响音乐会、清华主办64所校友会参与的第二届高校联合春晚、小和声之夜、孟尝会慰问耆老、皇家艺术团春天音乐会、纪念周总理诞辰120周年音乐会、第二届国际音乐艺术节、戴玉强许祖莉音乐会及第三届《和声之夜》音乐会等活动。大家既能踏实平凡地排练,又能克服困难连续作战。万里加国梦,十年清华情。

会长刘伟代表理事会感谢广大校友们对校友活动的大力支持,并给大家拜年,祝大家猪年大吉,诸事如意!也祝愿老校友们身体健康!同时正式宣布南安省清华校友会将承办于今年9月20日到21日在多伦多举办的第三届北美清华校友大会暨首届清华校友“马约翰杯”运动会,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包括做义工。

接下来的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在场的校友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详情请浏览:https://mp.weixin.qq.com/s/uem0zqByUPleXtD7ufOOSA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