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省清华校友共庆母校105岁生日


4月的多伦多乍暖尤寒,但是加拿大南安省清华校友欢庆母校105周年的热情如火。2016424日,120多位南安省清华校友及家属参加了在多伦多四海一家自助餐厅举办的校友餐会。今年的活动更吸引了众多年轻校友参与,很多20052010级的新面孔通过微信公众号找到并加入到了校友会的大家庭。其中还有从滑铁卢远道驱车而来的几位年轻校友。

正值105周年校庆,清华园内活动隆重,如艺术团军乐队100周年庆以及81级毕业30周年大庆等。很多南安省清华校友也不远万里回去参与活动及演出。未能回去的也有如2005级王弘飞(前军乐队首席双簧管)积极为学校捐款,以不同方式支持母校发展。
同往年一样,为了迎接校庆,校友会高尔夫球队于校庆日前日(423日)举办了第二届“清华杯”高尔夫邀请赛,共有32位校友参加。最后工物队蝉联团体总杆冠军,化工精仪联队和经管学院队分获亚军和季军。球队代表吴志宇和陈田在校庆聚会上领取了奖杯。

本次聚会也迎来校友会理事会改选换届。李彬彬会长首先代表南安省校友祝福母校,同时简单回顾总结了校友会的工作,感谢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合作,并介绍了两位新任年轻理事:潘海量和李云帆。他们相继发言,表达了为校友服务奉献的一腔热情。曾担任过几届会长的公猛男也出席聚会,极大肯定了上届理事会的成绩,也对新任理事会提出了期望。
聚会结束后,新一届理事会开会,并一致推选刘伟(计算机系88级)任新一届会长。
浅浅初春意,浓浓校友情。期待着下个校友会活动!

感谢张帆校友参与撰稿。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