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省清华校友艺术团2014金枫国际合唱节再抱银奖

天高云淡,霜色流丹,金枫瑰艳,层林尽染。在加拿大最美丽的季节,为促进加中民间文化艺术交流,第二届“金枫国际合唱节”于2014年10月21日晚在安大略省万锦市万锦剧院隆重举行。
“金枫国际合唱节”由加拿大华人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及加拿大华人咨询社区服务处联合举办,今年是第二届。与首届合唱节相比,本届合唱节的风格和水准有了大幅度的变化和提高。不仅有来自加中两国的华人成人及儿童合唱团体参演,同时还吸引到本地西人团体。既有大合唱亦增加了多个小型合唱组合。演唱的歌曲更是涵盖古今中外,成为加中国际文化艺术的一次盛宴。


南安省清华校友艺术团在校友会理事会支持和关怀下,凭借合唱团各位校友的精彩表现和热情投入,放声此次合唱节,不仅展现了清华精神,更是开心抱回银奖。
艺术团近一年来队伍不断壮大,但是歌唱水平也参差不齐。在团长蔡红梅的倾心带领指导下,团员们坚持不懈地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此次合唱节上,大家表现沉稳,声情并茂,广获好评,这也正是团员们长期努力和奉献的结果。

愿艺术团继续秉承为社会服务,为校友服务宗旨,更加努力,提高才艺,童心永在!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