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省清华校友2014年校庆聚会

暖暖初春意,浓浓母校情。2014427日,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的八十余位清华校友们欢聚一堂,在四海一家自助餐厅喜迎母校清华大学103岁的生日。校友们来自各行各业横跨各个年龄段,有历经母校变迁的老校友,有年富力强事业有成的中年校友,也有读书深造和出入职场的年轻校友们,还有来自清华EMBA班的企业家们。大家一边享用美食,一边亲切交流,共同分享母校生日的喜悦。
校庆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由主持人吴刚拉开序幕。首先,南安省清华校友会会长李彬彬向与会的校友们致意问候,并和和大家一起祝福母校生日快乐。随后,校友会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校友会的高尔夫球队和企业家俱乐部成立。负责牵头组建的校友庞海福和其他几位校友,阐述了球队和俱乐部的宗旨,为校友们搭建一些多样化的户外休闲和社交互动的平台。 席间,校友们积极发言。既有校友分享高科技创业的经历和感受,也有年逾八十的老校友寄语年轻校友的鼓励和寄托。
今年的校庆日,校友会还迎来了两年一度的理事会改选换届。今年增选理事报名非常积极,理事会在原有基础上吸纳了七位理事,其中两位还是以前曾经为校友会服务过的老理事。新增的理事们在会上都表示愿尽自己的力量为广大校友服务。

新一届理事会在校庆活动后随即召开了理事会议,既确定了理事分工,也讨论了接下来一个年度的校友会活动,包括专题座谈会、校际排球赛、夏日野餐会和春节联欢晚会等等。
每年春天的这个时候,身在加国,我们也会感到回到了校园。

更多照片请点击南安省清华校友2014年校庆聚会浏览。感谢摄影师王晓冬、王梅和赵长聪。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