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省清华校友2015年校庆聚会

就象每个人都会记住和庆祝亲人的生日,遍布世界的清华校友们每年都不忘庆祝母校的生日。加拿大南安省的清华校友们也不例外。今年的校庆日是4月26日,多伦多的天气虽然还乍暖尤寒,但校友们象盼望春天一样盼着和校友们相聚。
四海一家自助餐厅是校友们聚会的老地方。大家从南安省各处陆续赶来,包括从较远的Hamilton开车来的孔琴校友。校友中年龄最大的要数水利工程系的佟连城学长了,今年已经89岁高龄。


在去年校庆日校友会成立了高尔夫球队。为了迎接校庆,今年球队于校庆日前日举办了首届清华杯高球赛,共有32位校友参加。最后工物系队获得了冠军,化工系队和总裁班获得了亚军和第三名。三个系队的代表于盟、吕友军和赵鹏举作为代表在校庆聚会上领取了奖杯,并呼吁更多校友参与到高尔夫球活动中,锻炼身体并认识更多校友。


没有象春晚那样的表演节目,于是每位校友都成了主角。大家一边吃着美食,一边介绍自己。有的校友是才从国内来这里深造的多大学生,有的是因为院校合并而成为了清华校友。大家的经历不同,但是关爱母校的心相同。


在聚会快结束的时候,八十多岁的青长明和蒲富全校友夫妇坚持向校友会捐款100加币,略表对校友会活动的支持。理事们对老校友的鼓励既感动又感谢。正是南安省广大新老清华校友的支持才让校友会的各项活动顺利举行。

暖暖初春意,浓浓校友情。期待着下个校友会活动!

更多现场照片,请浏览:
感谢摄影师赵长聪!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