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南安省校友会8月26号夏日BBQ

去年的百年校庆演出,相信为广大南安省清华校友留下了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其实,南安省的清华校友都知道,除了校庆聚会,每年夏天的烧烤活动和冬日的春节晚会是清华校友会的传统保留节目,也逐渐成为很多校友互相见面和交流的难得机会。


就象央视春晚,节目年年办,年年有期盼。除了必有的丰富美食和叙旧聊天,校友和家属们还希望我们的活动热闹有趣,使这难得的夏日户外活动多姿多彩。

为此,校友会新增添的年轻理事们,及早筹划,开动脑筋,打开思路,为广大校友准备了一个不同往年的夏日烧烤活动。节目细节暂时保密,但保证所有参加者包括孩子们都能参与,且保证开心,如果幸运,你还可能获得精美纪念品。

这个夏日,有吃又有喝,有玩又有乐,最难得的是和我们的校友玩,和我们的校友乐,仿佛在久违的荒岛,又好象在永远的大礼堂前的草坪。我们的摄影师会记录大家欢快的瞬间,留到日后供大家品味这夏日的独有的清华滋味。

时间2012年8月26号 11:00am 到 4:00pm
地点Sunnybrook Park @Leslie st. and Eglinton Ave. E.  Toronto
形式请每家视人数自带1到2个菜并参加美食评选,校友会将准备烧烤汉堡、热狗、西瓜、水等。
收费:成人$5/人,12岁以下孩子免费。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