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校友艺术团爱心洒满孟尝阁

初夏6月18,微风徐徐,阳光普照,高雅平静的孟尝阁院里,陆陆续续来了一支向太阳的生力军。清华校友会艺术团慰问耆老专场演出,以国粤语主持有条不紊拉开了帷幕 … 团员们倾注了无限大爱赶排的18个歌舞弹唱节目一一登场,并由清华人从音响,编导,服装,场记,摄影摄像,一气呵成,为长辈们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听觉艺术享受,队员们从中得到了极大的快乐和满足!

演出结束后,孟尝阁来信写道:“非常感謝上星期六你們清華校友藝術團在孟嘗閣的精彩表演… 讓我們這的老人們渡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周末。另外還請代表我們感謝表演結束後幫忙把場地收拾妥當的校友們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再次邀請你們來做表演。”

附上舞蹈《荷塘月色》的演出录像: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