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正芳华,咱们别落下-4月29日校庆日请你来参加

再过十几天,清华就将迎来建校107周年。芳菲四月,水木明澈,花草葳蕤,紫荆竞妍。这是清华园最美的季节。来自世界各地的清华人将汇聚在这个园子里,共话当年,意气风发。

今年的校庆日4月29日主题是清华正芳华”。我们南安省的很多清华校友虽然不能回到园子,但也将欢聚一堂,来一场春天的约会。特别是1988年入学的8字班校友已经相约,利用这次聚会,在多伦多和母校的同学一起庆祝入学30周年。虽然不是在大草坪,也不是在荒岛,更不是在大礼堂,但是作为校友的传统聚会,广大校友们除了共庆母校生日,更是通过它来联络感情,叙旧谈新。

另外,为迎接校庆于4月22日举办的清华杯南安省清华校友高尔夫邀请赛将迎来第4届,并将于校庆日为获胜者颁奖。在校庆日聚会中,校友会也会和校友们分享5月5日在多伦多大学举办的多大清华AI论坛(AI squared)以及8月上演的2018全球清华之友网球联赛多伦多分站赛的最新信息。

每年春天的这个时候,身在加国,你就会感觉回到了校园。

清华正芳华,欢迎你参加!

时间:2018年4月29号(星期日),上午11:30 – 下午3:00

地点:龙珠汇 Dragon Legend Buffet

25 Lanark Rd

Markham L3R 8E8

价格:大人$30,小孩$16(4岁到12岁)

食物:任食自助(包括北京烤鸭和生鱼片等)

 

聚会报名登记

为方便校友会的筹备工作,以下三种方式供大家选择来登记相关信息和参加人数,谢谢合作!

1. 点击以下链接进行登记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5qD9kn0n6Bnq0MNhhsPFRpLAMv8MCBFV2pP6zithWdXRiPg/viewform
2.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登记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