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四校夏季野餐会

去年8月在Sunnybrook Park举办的夏日烧烤活动有吃又有喝,有玩又有乐,给广大校友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今年的夏季户外野餐又来了,比去年时间早了些,并且由清华大学南安省校友会联合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和湖南大学校友会共同举办。因为每个校友会负责自己校友的野餐,所以清华校友会参照其他校友会的形式并结合过去的经验,希望校友们带来自家做的食品和大家分享。除了野餐,清华校友会还会象去年一样为校友准备娱乐活动,节目细节暂时保密。
因为是四校联合举办野餐会,自然少不了校际间的活动。为此,本次野餐会将准备两项对抗活动:拔河和排球比赛,并将对冠军设立流动奖杯。虽然是重在参与,我们也欢迎那些愿意加入比赛队伍的校友提前报名。

这个夏日,有吃又有喝,有玩又有乐,最难得的是不但和我们的校友玩,还和外校的校友乐!

时间: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10:00-17:00
地点:Sunnybrook Park (Leslie/Eglinton) Picnic area 4 (Wilket Creek Park)

Directions:
  • From the North:
    Take Highway 401 to Don Valley Parkway South . Exit Eglinton Avenue. Proceed WEST (right) to Leslie Street.
  • From the South:
    Take Queen Elizabeth Way to Don Valley Parkway North . Exit Eglinton Avenue. Proceed WEST (left) to Leslie Street.
注意事项:
  • 从Leslie的入口进去,一下坡的三叉路口向左(南)200米。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