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安省四校夏季野餐会排球赛成功举办

又是一年盛夏时,2014621日周六,由加拿大南安省清华大学校友会以及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校友会共同举办的夏季户外野餐会和校级排球赛在多伦多的Sunnybrook Park成功举行。
 
南安省清华校友参加2014四校夏季野餐会排球赛 (段新 摄)
阳光明媚,绿草如茵,上午11点,清华的校友们陆续来到公园,排球队的队员们则早早来到了场地,进行赛前训练,并推举方兴学长为排球队队长,负责球队的技术指导和上场安排。
中午时分,校友们聚集在一起,分享校友们自己烹饪的美食,既有中式的炒菜和炖肉,也有西式的烤肉和沙拉。校友们边吃边聊,气氛非常活跃。
 
校友们聚集分享美食 (段新 摄)
接下来的校级排球赛才是重头戏。清华校友会的排球队员们在方兴队长带领下,又进行了赛前热身。这些队员们里不乏排球好手,既有队长方兴、肖楠这样的中年干将,也有实力不俗的父女兵(李俊丹和Rosemary),更有新秀小将(赵长聪学长的儿子)。其他校友们也陆续来到排球赛场,准备为自己学校的球队加油助威。来自多大年轻校友组成的的啦啦队阵容无疑最强大。
 
年轻的清华校友,啦啦队强大阵容 (段新 摄)
清华大学和厦门大学抽签分为一组。清华队开局精彩,一路保持领先,最后取得小组赛的胜利。
 
清华队开局精彩,一路保持领先,最后取得小组赛的胜利 (段新 摄)
接下来,迎战另一组的胜者浙江大学队。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发球、接球、二传、进攻,精彩异常。赛场外,校友们不停地欢呼助威,为自己的球队鼓舞士气。比赛在接近白热化的比拼中结束,清华队最后屈居亚军。
虽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清华的队员和校友们赛后还是表示,明年一定把华夏江湖杯夺回来。让我们祝贺清华校友会的排球队员们,也期待着他们明年的冠军!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