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省清华校友会成功举办狗年迎春晚会


彩凤辞旧岁,金犬迎新春。2018年2月25日,大年初十,来自加拿大南安省地区的130多位清华校友及家属欢聚在万锦金爵豪宴餐厅,共同庆祝中国新年。其中有的校友从安省的伦敦特意远道赶来。

与往年的春晚不同,因为校友会今年在1月21日主办了有64个校友会参加的第二届多伦多高校联合春晚,理事会及艺术团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在各种准备工作上,所以校友会自己的狗年春晚便以聚餐为主,配以即兴的小型表演等。但是校友们的热情依然不减,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晚会由理事董洁和吕友军主持。两位主持久经沙场,珠联璧合,充分调动每位参加者的积极性。虽然正式节目不多,但是大家感觉好戏连连。


会长刘伟首先代表理事会给大家拜年,祝大家狗年大吉!并特别祝愿老校友们身体健康!


校友会的各种文体活动近来开展得红红火火。晚会上,组织负责人(艺术团长蔡红梅、高尔夫球队长吕友军、排球队长汤延文、乒乓球队长胡晟斐、网球队长胡集贤、长跑队长鲁涛、桥牌队长汪涤凡等)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团体,并欢迎校友们根据自己的特长爱好积极参加团体活动。


没有专业的舞台,但是有专业的表演。无论是合唱还是独唱,个个精彩,博得大家的一阵阵掌声。即兴的伴舞更是赢得满堂喝彩。







简短演出后,便是一道道美味佳肴轮番冲击大家的味蕾。伴着美酒,大家忆当年芳华,论今朝风情。再加上主持风趣幽默的串场,整个晚会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虽在加国,如在校园。南安省清华校友会的春晚就是咱们校友的“西大饭厅”晚会,每位校友都是主人,给别人带来快乐,也享受别人带来的快乐。

改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浓浓的清华情。

更多晚会精彩照片请点击以下浏览(特别感谢摄影师张力理事)。
2018狗年迎春晚会照片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