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多伦多清华校友高尔夫球队首次活动成功举行

继校庆日宣布成立后,多伦多清华校友高尔夫球队于2014年5月10日迎来了首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Glen Eagle Golf Club举行,共有14位校友参加,其中有4位女校友。这里面既有80杆左右的高手,也有打球不久的新手。根据队长的安排,本着互相切磋和休闲娱乐的宗旨,校友们被分成了4组。大家一边在球场上发挥自己的球技认真比赛,一边和同场校友交流经验或提供指导。不知不觉,五个多小时的比赛在校友的脚步中和温暖的春风中过去了。


由于本次活动也作为5月24日与北大对抗赛的选拔赛,根据比赛成绩,以100杆为准,选出了6位参赛的选手:付罡、庞海福、许长忠、吕友军、王梅(女)和董力(女)。

在球场活动后,大家意犹未尽,一起到餐厅继续边吃边聊。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收获不小,不光是收获了球技或球经,更收获了友谊和快乐。


最后祝清华校友高尔夫球队的参赛选手在对抗赛中取得好成绩!

更多照片请点击清华校友高尔夫球队第一次活动浏览。感谢摄影师王梅。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