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省清华校友高尔夫球队第三次蝉联冠军

加拿大、中国、美国,24支球队、27所高校、144位球员——杆如的卢飞快,球似霹雳惊心!2016828,由复旦大学多伦多校友会主办的 道明财富第三届高校杯高尔夫队际赛”在Club of Bond Head – North Course举行。经过激烈而友好的比赛,南安省清华校友高尔夫球队一队荣获队际赛第一,实现了三连冠,二队也取得了好成绩。清华一队的吕友军在风大等不利情况下以81杆的好成绩荣获男子组个人第一名。

第一届高校杯只有北大清华二个队比赛,第二届扩展到十几个队。今年高校杯赛事进入第三届,社区的认知度日益提升,各个高校校友会也加大了支持力度。按照赛事规定,各校友会可派8名种子选手参加比赛,取本队前四名选手成绩总和记入比赛,以此决定名次。南安省清华校友高尔夫球队派出了两支共15名选手的球队参赛。一队:吕友军(化工81),王益群(化工85),付罡(土木80),庞海福(工物80),傅强(经管EMBA10),潘军(工物78),公猛男(无线电 75),刘伟(计算机88);二队:严平(自动化86),吴志宇(精仪84),张龙照(电机78),陈田(工程力学84),耿小鹏(化工81),张鑑(机械 80),储杰(电机82)。另外,王梅(女,化工80)此次作为女子联队选手参加了比赛,打出不错的战绩。


为了争取三连冠,南安省清华校友高尔夫球队很多参赛选手在赛事创始人庞海福及队长吕友军的带领下,积极备战,既下场练习,又商讨战术。大家知道,很多其他校友会球队都是憋着劲儿想赢清华队的。虽然比赛紧张激烈,但是每一个选手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通过比赛,大家不但提高了球技,也收获了友谊,更重要的是大家一起推动了高尔夫运动在广大校友中的发展。

赛后的颁奖晚宴对获奖球队和个人进行了嘉奖,对赞助商和义工进行了表彰,令赛事完美落幕。南开大学校友会正式接受了2017年的第四届加拿大高校杯高尔夫队际赛主办权。大家期待在明年的赛事中,再度推杆论技、共叙情谊!


特别感谢主办方复旦大学多伦多校友会,也感谢Unicorn Studios提供的赛事及晚宴图片。浏览更多精彩照片,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zKogDp8-hh2dU05Ym40V2llSFk&usp=sharing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