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清华杯”南安省清华校友高尔夫球赛圆满举行

2016年第二届“清华杯”加拿大南安省清华校友高尔夫邀请赛于4月23日(周六)在Piper’s Heath Golf Club圆满举行。
本次赛事是南安省清华杯两周年,秉承了上届的特点,以“增进友谊、加强凝聚、锻炼身体、回馈母校”为宗旨,践行清华“健康工作50年”的号召,同时为了更好地弘扬清华人的团队精神,仍然以球队组队参赛的形式举办。以董力为主力的本次赛事组委会组织工作细致,并准备了大量的奖品和纪念品。各系球队及爱好高尔夫的校友共32人参加了比赛。
工程物理系队不负众望,蝉联团体总杆冠军(庞海福83杆+潘军92杆)。化工精仪联队获得团体总杆亚军,经管学院队获得团体总杆季军。个人项目中,庞海福(工物80)(83杆)、吕友军(化工81)(87杆)和吴志宇(精仪84)(91杆)分别获得男子毛杆冠军、亚军和季军,董力(工物84)获得女子毛杆冠军。陈田、阎平和吴志宇获得净杆冠、亚和季军。庞海福、杨迈之分获男女最远距离奖,Kevin Chi、储杰、吴志宇和陈田分别获得最近洞奖,赵济良获得最诚实奖。

 大家以球会友,同时也为母校105年校庆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作为球队代表,吴志宇和陈田在校庆日聚会上领取了奖杯。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