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安省清华校友会猪年春晚将于2月24日举办

时光飞逝,2019又来了。咱们清华校友们又开始想“年”了吧?

送走狗年,我们将迎来猪年。南安省的清华校友都知道,春晚可是咱们南安省清华校友会的传统活动。此次猪年春晚,恰逢校友艺术团成立十周年,所以今年的清华猪年春晚既有精彩的文艺表演,也有丰盛的美酒佳肴,还会有游戏和抽奖。

时间是2019年2月24日(正月二十,周日),餐厅选在皇家御宴。希望大家预留好时间,更多的细节将通过微信和邮件等陆续通知各位校友,敬请关注。

春节和家人过,也要和校友们过。虽然住得近,可能一年就等着见这一回。咱们的春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团圆、快乐和热闹的主题。我们不光希望春晚当天大家见面言欢,更希望通过微信等手段把大家长期联系在一起。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