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省清华校友喜庆母校106岁生日


就象每个人都会记住和庆祝亲人的生日,遍布世界各地的清华校友们每年也都不忘庆祝母校的生日。南安省清华校友会很早就已经开始准备春天里的校庆日了。


429 (周六), 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北美加东校友会主办的第三届清华杯加拿大南安省清华校友高尔夫邀请赛在多伦多Cardinal Golf Club RedCrest球场圆满举行。40位校友及嘉宾参加了比赛,规模空前。


此次赛事继续秉承增进友谊、加强凝聚、锻炼身体、回馈母校的宗旨,践行清华健康工作50的号召,同时为了更好地弘扬清华人的团队精神,仍然以各系组队参赛的形式进行。以傅强和尹宁两位经管学院校友为主力的赛事组委会细致准备,筹资出力,准备了大量的奖品和纪念品。


天公帮忙,一直多雨的天气,在比赛当天也云开见日。球场上比赛精彩纷呈,赛后的发奖晚宴更是令大家尽兴。化工系队荣获团体总杆冠军,精仪机械联队获得亚军,EMBA队获得季军。个人项目中,吕友军、庞海福和Harry Wu分别获得毛杆冠军、亚军和季军。以球会友,此次赛事无疑为母校106年校庆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430日校庆日当天乍暖尤寒,近100位南安省清华校友及家属参加了在四海一家自助餐厅举办的校友餐会,其中还有一位来多伦多办事的渥太华校友。

校友会会长刘伟首先代表理事会欢迎大家参加校庆聚会。

接着,为“清华杯”高尔夫赛团体冠亚军队颁奖,获奖代表吕友军、王梅和池向峰领取了奖杯。


在会上,刘伟会长简单总结了过去一年校友会的各项活动,介绍了将于7月举办的高校排球赛和夏季烧烤会,同时号召大家参加于9月在西雅图举办的第2届北美清华校友大会。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和社会,理事会也当场号召大家加入校友会志愿者微信群。最后,大家一起举杯,祝福母校106周年生日快乐!


每年春天的这个时候,身在加国,大家都仿佛回到了校园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